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Spideyfist】【拳虫】Game

#终极小虫背景,私设瞎飞
#可能ooc.
Peter觉得今天的一切都十分棒棒,尽管他才从床上爬起来十分钟。
窗户外面天气晴朗,探头出去能看见Aunt May种的一大片话,还有正在浇水的他亲爱的Aunt May。
非常和谐的景象。
除了某个玩意儿。
“嘿蛛网头!太阳都晒屁股了才起来,你以为你是小孩子吗!”
“吵死了水桶头!超级英雄需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你懂不懂!”
“不要说得就你一个人是超级英雄一样!”
“我可是你们的队长!”
“队长又怎么了!我们……”
“Boys——”Aunt May拉长了声调回头,“Be quiet.”
Peter和Sam立刻闭上了嘴,隔着一层楼进行着眼神交流。
“有时候还是Aunt May管用。”Ava一手搭在腰上,朝Luke耸耸肩,Luke十分赞同地点点头。
“Wait,怎么就你们几个,Danny去哪了?”Peter扒在窗户口,努力朝四周张望。
“Yoo,真是眼里只有男朋友没有队友的蛛网头!”Sam抱着手臂斜视他——其实这有点伤脖子——但是为了气势!
“闭嘴!总好过你这个连男朋友都没有的水桶头!”Peter不服地朝他喊。
“我……”Sam人生第一次面对Peter语塞,“我……谁说我没有男朋友?!我可以现在就去找一个!招招手就是一大把!”
“我才不信!”
“爱信不信!”
“……”
“他为什么不能找一个女朋友?”Luke一脸奇怪地看向Ava,Ava摊手。
“唉~”Aunt May放下手中的水管,敲敲脖子准备进屋,“teenagers.”
“Peter,I'm here.”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Peter听见自己发出了一声少女尖叫,然后猛地转过身来。
“Danny?!”
“看来你的蜘蛛感应下线了。”Danny笑道。
“我知道,它经常这样。”Peter敲敲自己的脑袋,然而他脑中的小蜘蛛十分气愤地踹一脚他的大脑。
【“蠢死你算了蠢货!”】
“Och!”Peter感到头好像突然炸了一下,不禁捂住了脑袋。
“怎么了?”
“Ummm,没事,感觉像被什么踢了一下脑袋,大概是蜘蛛感应在发疯。”Peter摊了下手。对于蜘蛛感应的不靠谱他已经习惯了。
【“我要离家出走!”】
Peter脑中的小蜘蛛用力合上行李箱,吧嗒吧嗒大步离开。
Danny温和地笑了笑,没说什么。
其实他也习惯了。
“对了,你们今天怎么来了,没训练?”
“如果有的话,你这个时候就不会在这里,别忘了我们在假期中。”Danny拉过Peter的手,拉着他走到床边坐下,一脸清闲地玩着他的蜘蛛爪。
知道Danny在暗戳戳地说他起得晚,Peter轻咳一声。
他需要充足的睡眠!他还未成年!他还是个在长身体的蜘蛛宝宝!更何况现在是假期!
Peter在心里疯狂地为自己找着借口。
呸才不是借口。
“Hummm……所以你们?”
“Fury让我们过来。”
“……然后?”
“没有然后。”
“……”
真棒。
“Fury人呢?”
“有事,让我们自由活动。”
“???”神tm自由活动。
不行,不能爆粗,要做只三好蜘蛛。Peter深呼吸,呼气出来时还磨了磨后槽牙。
“放轻松Peter,只有心平静了,世界才会平静。”Danny捏了捏手中的蜘蛛爪。
Peter撇撇嘴,任由Danny折腾他的爪子。
虽然世界和平听起来很棒,但那也意味着他们这些超级英雄要失业了,那可不太妙。再说,那可能吗?
反正世界和平也带不回他的Uncle Ben。
“好吧,你们准备干什么?在我家。”Peter特别强调了最后三个字。他可不想有一群混蛋来打扰他难得清静的假期生活。
嗯,当然Danny除外。
“We can……play a game?”Danny试探性地提议道。他想着之前某人给他的建议,脸上沾染了粉色。
他居然在期待,真是罪恶。
“游戏?什么游戏?Danny你居然沉迷游戏?!我以为你只喜欢打坐!”Peter惊讶地叫了起来,Danny手疾眼快地捂住他的嘴。他完全不想让Aunt May听见并认为他是带坏她家侄子的混球,虽然可能性并不大。Aunt May还是挺喜欢他的。
但是出于私心Danny还是不想被别人知道。
只属于Spidey与Iron Fist之间的事情。
……依旧很罪恶。
“你要控制好自己Peter,平静来自于你的心底。”Danny一脸认真。
“……所以到底是什么游戏?”Peter眨眨眼睛,拿下Danny的手问道。
“骰子。”
“……”
“???Danny你是不是接触了什么不该接触的人???你你你居然沉迷游戏还沉迷赌博!”Peter又一次大叫起来,Danny再一次快速堵上了他的嘴——然而他这一次用的是嘴。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但Peter依旧猝不及防地怔住了,等他花了五秒钟反应过来之后,Danny已经移开了他的唇。
很浅很浅的一个吻。
但是……um,有点甜。
“我只是说玩骰子,但没有说要赌钱。”Danny摇摇头,轻轻抿了抿唇。
上面还有Peter的味道。
“那怎么玩?”好奇心被吊起的Peter迅速将刚才那个有些莫名的吻抛到脑后,兴致勃勃地问道。
“我们可以……赌别的,一些无伤大雅的东西。”Danny摸摸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但愿没被看出什么。
“别的?别的什么?”Peter用力睁着大眼睛无比好奇地看着Danny,满脸都是期待。
“咳……”Danny将唇凑到Peter耳边,轻轻说了句话。
“Emmmm……I'm sorry?声音太小了我没听见。”
“……”Danny默默凑回去再说了一遍——放大了一点音量。
“What the f……”
“Boys!”在Peter重音出来之前,Aunt May突然推开门探头进来。Peter匆忙而迅速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将后面的音吞了回去。
“What are you doing?”
“Nnnnnnothing Aunt May!!”Peter惊吓得差点咬到舌头,急忙冲过去将Aunt May推到门外,“I'm fine!我……我只是在和Danny……emmm……玩游戏!我们很好,非常好!这里就不需要您操心了尽管去玩吧Aunt May!”
“碰”的一声,门被关上。
“OK……不可以玩太久哦!”
“Well I know!”听着Aunt May渐渐淡去的脚步声,Peter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其实我们没有必要躲着Aunt May。”Danny看起来很想叹气。
“难道要我对她说:‘嘿,你亲爱的侄子有了个男朋友而且还是他的队友是你最喜欢的boys之一’吗?!”Peter沮丧地抱住头,“老天,我绝对会被她拍死在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的!我还不想成为第一只被像苍蝇一样拍死在墙上的蜘蛛——也许不是第一只。”
“Aunt May不会那样,你知道的。”Danny拍拍Peter的肩,“你是她最爱的侄子,而且,我从未见过比Aunt May更善解人意的女人。且行且珍惜,Pete。”
“I know,but……”
“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要勇敢地去面对。Spider-Man一直是这么做的不是吗?”Danny揉了揉Peter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嗯,手感棒极了。
“Yes……wait,重点好像错了!”Peter突然跳起来,“Danny!你刚才说的那个是认真的?!”
“Of course.”Danny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觉得没什么羞耻的了。
“可是……可是……女装play什么的会不会太羞耻了?”Peter纠结地绞着手指。
“你认为你一定会输?”Danny挑了挑眉毛。
“当然不是!我可是蜘蛛侠!!”Peter信心十足地拍胸。嗯……如果能看到Danny女装什么的,好像不亏。
“那,我们开始吧。”Danny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两枚骰子,“加起来的数字更大的为赢家。”说着将两枚骰子抛了出去。
Peter瞪大了眼睛,强行忍住了吐槽Danny随身带骰子的行为,看着那两枚骰子落在地上,翻滚了几下,停住了。
2和2。
“Awesome!我赢定了!”Peter兴奋地捡起骰子,一双大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Danny。
“你还没扔呢,Pete。”Danny看起来倒是挺淡定,“尘埃落定后才会有真相。”
“哼。”Peter鼓起腮帮,自信满满地将骰子扔了出去。
骰子在空中完美地旋转着,然后落下,其中一枚甚至落地后弹起落在了床上,但是依旧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两枚骰子的数字。
1和1。
“……”
“愿赌服输,Pete。”Danny笑了两声道。
老实说他刚才挺紧张,在看见骰子的数字后才松了一口气。
果然Peter·Parker就是Peter·Parker。
“Nooo!一定是有什么地方不对!我我我……我们三局两胜!”Peter十分果断地耍起了无赖。
开玩笑,Sam穿女装的事情他可是嘲笑了很久的,要是让Sam知道……神盾局飞船可能又要重修了。
“Well.”Danny捡起骰子,被Peter一把抢过:“我我我……我先!”
Danny耸耸肩,任由他去。
Peter气鼓鼓地将骰子扔了出去。这一次,骰子停在了两个6。
Peter兴奋地跳到了天花板上。
“Wowwwww!我一定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Danny这一次我赢定了!!”
“上一次你也是这么说的。”Danny捡起骰子,随手丢了出去。
Peter站在天花板上,仰着头辨别清了骰子上的数字。
然后他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6和6。
“Holy shit!!这不科学!!!”Peter指着骰子用力瞪眼睛。
【“嘿伙计,别把眼睛瞪出来,我们的存在本身就不科学。”】
〈“Seriously?你要在一部动漫里讲究科学?哦那简直太傻了。”〉
“少来落井下石。”Peter一巴掌挥开意见难得一致的蜘蛛小恶魔与蜘蛛小天使。
“我没有落井下石,我甚至没说话。”Danny摊了摊手。
“Huh?Em,我知道我说的不是你。”Peter努起嘴巴摆摆手。
Danny挤了下眼睛,耸肩。好吧,他应该习惯的。
“还继续吗?”
“当然继续为什么不继续!我可不相信我的运气会一直这样!下一次一定能赢!”
Danny默默叹了口气。
—tbc—

评论(7)

热度(1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