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All虫】Pocky Day and Pocky Game②

#这个系列应该就这么多了叭,后面的cp真的是越码越长2333

#ooc注意啦!

#对了要是还有什么all虫我没写的欢迎告诉我鸭


#狼蛛#

“我不喜欢甜品。”Logan接过Peter递过来的Pocky盒,摆弄了几下这么说道。

“Come on,这么一点小小的情趣都没有?”Peter拿回饼干,抽出一根叼在嘴上晃荡。

“那些东西可以留到床上去做。”Logan意味不明地瞅了一眼Peter的屁股。

“Oh……”Peter脸颊红了起来,他愤懑地咬断饼干,腮帮一鼓一鼓的,像只仓鼠,“你可真是个混/蛋。”

Logan低声笑了笑,伸手捏住了Peter的下巴,将唇凑上去,迅速卷走了Peter嘴里还没来得及咀嚼的半截饼干。

见Peter已经处于懵一脸的状态了,Logan又将唇凑了过去,扣着Peter的后脑来了个法式深吻。

“我猜你喜欢这个混/蛋。”

Peter把快要烧起来的脸埋进Logan的胸口,发出一声轻哼。

“是,我喜欢。”


#拳虫#

“我觉得这个挺适合你的。”Peter捏着一根Pocky在Danny面前晃晃,“签语小饼干什么的,huh?”

“语言是人生的艺术。”Danny笑了笑,丝毫不在意Peter的打趣。

“Yes,但是饼干也是艺术。”Peter又晃了晃饼干,“要不要试试?”

“好啊。”Danny接过饼干,将其中一头含在嘴里,然后看向Peter。

Peter狡黠一笑,猛地凑过去咬住饼干,Danny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惊了一下,心脏也漏跳了一拍,下意识松了口。

“我赢了。”Peter叼着饼干含糊道。

他可真是太机智了。Peter得意洋洋地将饼干嚼碎咽了下去。

“Pete。”Peter下意识地抬头,唇上便被一阵温暖覆盖。

“你犯规了,亲爱的。”放开满脸通红的Peter后,Danny微笑着如此说道。


#DDS#夜虫#

“Matt——!!!”Peter独特的带着小奶音的大嗓门跟随着它的主人飞进了Matt的办公室。

“Honey,你应该知道的。”Matt放下手中的文件略显无奈地将脸转向Peter的方向,“我只是眼睛看不见,耳朵并没有毛病——它们甚至比你想象的要灵敏的多。”

“Oh,我只是想问你玩Pocky Game吗?今天可是Pocky Day!”Peter拿着饼干的手在Matt的墨镜前晃了又晃。

“不用凑这么近,我‘看得见’。”Matt揉揉太阳穴。

“Hey,那刚才说眼睛看不见的家伙是谁?唔,反正不是我亲爱的男朋友,也许是地狱厨房的那个‘恶霸’夜魔侠?”

Oh,今天他的小男朋友也是皮的欠/日。

Matt这么想着,Peter已经叼着饼干越过了他的办公桌到了他的面前。

“Come on~”

“Well,满足你。”

Matt轻笑了一下,抽出他嘴里的饼干,将他摁到办公桌上吻了上去。

“Wait……hey!”Peter在Matt解开他的上衣纽扣以后表达了不满,“我只是来找你玩个游戏!”

“嗯哼。”Matt又凑过去在Peter唇角吻了一下,语气轻快,“我也是。办公室play,怎么样?”


#盾虫#队虫#

“Emmmm……cap?”Peter抓着一盒Pocky站在Steve面前,脑海里的小蜘蛛正在紧张得疯狂搓他的蜘蛛爪。

“Pocky Game?”Steve十分自然地接过饼干,然而实际上他心里的紧张不比Peter少。

“是的。”Peter悄咪咪用意外的目光看了一眼Steve。

没想到这个“老古董”还会做这方面的功课。

“来吧。”Peter再抬起头的时候,Steve已经含住饼干并将另一头对着他了。

“Ok……”Peter稍稍仰起头含住了饼干。

几分钟后,Peter感受到了他的脖子在向他抗议,于是他把爪子按在了Steve的胸肌上借力以缓解一下。

Steve不着痕迹地抖了一下,险些弄断饼干。

Peter觉得这样僵持下去并不是个好主意,于是他在Steve略为不规则的呼吸下将唇缓缓靠过去。

在两张唇即将触上的时候,Steve突然松开了饼干,举起双手作投降状。

“我认输。”

“Hey!!!”

“你还未成年,kid.”

“老古董!”Peter气到腮帮鼓起并将饼干盒扔在了Steve脸上。

Steve有些无奈,他揽过Peter的腰,凑过去在他鼓起的脸颊一侧轻轻落下一吻。

“可以了吗?”

“哼。”


#基虫#

“Hey Loki!玩Pocky Game吗?”Peter拿着饼干盒拦住了他又准备去作死的男朋友。

“我才不会和蝼蚁玩这种凡人的无聊游戏。”Loki冷漠脸。

尽管Peter破坏了他恶作剧的心情,但他会看在他们关系的份上不和他计较的。

“Ok——那我去找Thor陪我……”Peter俏皮地眨了眨眼睛,作势转身离开。

“No way!”Loki露出来疑似气急败坏的表情,指尖甩出去一小簇魔法,把Peter手中的饼干变成了一条毛毛虫。

Peter发出了一声少女尖叫并将毛毛虫甩了出去。

“Hey!神都是这么玩不起的吗?”Peter站在墙上叉腰。

“你的行为让我觉得你打算出轨。”Loki又恢复了轻蔑的神情。

Peter:“???”

果然神的脑回路不是他这个凡人能够追上的。

“我以为你不在乎一个蝼蚁的行为?”

“介于我们之间那层无聊的关系,我还是需要稍微在乎一下。”

Peter瞥了一眼还在地上翻滚的毛毛虫。

“Oh,我觉得既然这层关系很‘无聊’,那我们还是尽快结束掉比较好。”

“你休想!”Loki又露出了疑似气急败坏的神情。

调戏神可比什么饼干游戏好玩多了。Peter这么想。

突然,他被Loki轻轻推了一下,下一秒便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面前是Loki和善的微笑。

“我们来算一算账?”


#星虫#

Sam冲到Peter面前的时候Peter因为他要找他打架,直到Sam摘下头盔并从里面拿出一盒Pocky。

Peter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玩……玩吗?”Sam将饼干递到Peter面前,眼神飘忽。

“Emmm……”Peter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一面墙以及墙边似乎是不小心露出的白色尖耳朵,“not bad.”

Sam松了口气,抽出一根饼干叼在嘴上,别扭地靠过去。

Peter盯着饼干看了两秒,在Sam怀疑他是不是觉得这饼干有毒的时候,张嘴含住了饼干。

哦豁,气氛有些尴尬。

几分钟之后,Ava一脸恨铁不成钢地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Sam,我从来不知道你原来这么怂。”Ava双臂环胸嘲讽道。

Sam头上冒出来一串十字。

“怕兔子这一点已经很怂了没想到你连这种小游戏都怂。”

Ava变本加厉,甚至伸出手对Sam指指点点。

“Come on,你这样还敢自称是蜘蛛侠的男朋友吗?早点回家洗洗睡吧……”

“谁说我怂了!!!”Sam终于爆发了,一口就咬断了饼干,然后啃上了Peter的唇。

“Och!”Peter吃痛,猛地推开Sam,“水桶头你疯了吗?!”

“快让我吻你蛛网头!我得证明我才不是怂蛋!”

“Hey我凭什么帮你?!”

“就凭我是你男朋友!!”

“我*%&#……”

“See?我早说这两个人谈恋爱很麻烦。”Ava指着不远处已经吻的难舍难分的两人对Luke如此说道。


评论(10)

热度(87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