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dickjay】【翅桶】记一些梗

此篇Dickjay only

其他桶受梗下次放一起x

都是些没头没尾的小东西

太懒了导致每次只有梗没有正文

球球了别屏了头要秃了


1.

卧底新人翅x总裁桶

刚进公司就不小心q上了我的上司怎么办在线等,急。


2.

关于桶子的pp有多好捏这件事

桶:“Huh?拜托,你才是那个拥有完美p股的人,他妈滚去mo你自己的!”

翅:“小翅膀!!你真的没有意识到你的p股有多好mo吗?”

桶:“草你有病吧,我mo自己干什么!”


3.

迪克说着今天打击罪犯的经历,从起先的云淡风轻到后来的眉飞se舞。

杰森看着迪克,半晌没说话。

“怎么了杰?”迪克收起说的绘声绘色的表情,好奇地歪了一下头。

“没什么。”杰森对上迪克的目光,笑了一下,“我说我心疼了你信吗?”

说完,手中的吸管被捏扁了一瞬,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杰森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低下头,用吸管搅动着杯里的东西。

啊,这样说出来好尴尬。

迪克先是愣了足有好几秒,反应过来以后迅速红了耳根。

太逊了,居然这样被liao一下就不行了。可是……小翅膀真的太可爱了。

迪克也低下了头,盯着眼前的咖啡。不过与杰森满脑子恨不得把刚才的自己qia死的想法不同,他现在只想着怎么才能把他的小翅膀pian到隔壁的宾馆里去。


4.

杰森看见一个富家小少爷打扮的男孩走到了他面前,脸颊微红,一副扭扭捏捏的模样。

“我……我可以追你吗?”

“?!”一旁的迪克瞪大了眼睛,因为惊讶一时竟没说出什么话来。

“……不好意思,有个傻b男朋友了。”倒是杰森把迪克的反应看在眼里,很识时务的指了指旁边震惊得露出一些傻气的人。

“没关系的,我……我不介意做小三的。”男孩依旧是一副扭扭捏捏的样子,绞着手指。

“……?”

这回轮到杰森说不出话了。

“我介意!”迪克终于反应了过来,一把将杰森护到身后,紧紧地揽住了他的腰,“杰只可以是我一个人的!”

杰森没有挣扎,任迪克揽住自己,甚至被急于宣示主权的迪克当着别人的面在唇上啃了一口都没有介意,只是冲那男孩摊了摊手。

“如你所见。”

“还有……”迪克的手不老shi地从腰上往下滑去,被杰森踩了一脚也不在意,只是突然饱含深意地冲那男孩笑了笑,“杰是0,你不用想了。”

“……?”男孩迟缓地眨了眨眼睛。

“……迪克格雷森你他妈死定了。”


5.

杰森揪起迪克的衣领的时候,那表情仿佛他会给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一拳。

但是他只是用那双绿宝石一般的眼睛盯着迪克看了数秒,然后揪着迪克衣领的手猛地往自己的方向一用力。

两张唇就严丝合缝地贴在了一起。

但是意外的是,在场所有人,除了达米安略显暴躁和几位女孩子略显兴奋以外,都显得异常平静。阿尔弗雷德甚至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6.

翅桶未交往前提。

迪克喝醉以后缠着杰森在杰森脖子上种了小草mei,结果第二天完全忘记了。无意中看见杰森脖子上的小草mei以后,我醋我自己。


7.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吵架,不如说他们之间这样的小打小闹简直是家常便饭。

杰森弯腰躲过迪克的卡里棍,并迅速踢出去一脚,被迪克反应迅疾抵挡住以后又顺势将腰向后折,一手在地上撑了一下,做出了一个完美的单手后空翻与迪克拉开距离。

“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迪克甩了甩卡里棍,然后很干脆地扔到了一边。

“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谈的。”杰森半蹲着,眯起眼透过头罩的目镜去看迪克,好像想搞懂这只大蓝鸟的真正目的。他瞄了一眼一旁的窗户,却在那一瞬间被看穿了意图。

当杰森大步越到窗户旁时,迪克也紧随其上,在杰森跳出去的那一刻拉住了他的腿用力将他拉了回来,但是由于惯性,两人摔在了一块儿。

杰森从迪克shen上半爬了起来,揉了揉头,想都不想直接破口大骂:“迪克格雷森你他妈……”骂人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杰森感觉到他不小心坐在了一个不妙的位置。

迪克的迪克现在非常坚强而灼热地d住了杰森的p股。

“草。”

杰森同时听到了迪克和自己的声音。


8.

天使迪克x恶魔杰森

“你的翅膀好可爱啊!以后就叫你小翅膀怎么样?”

“……给爷爬。”


9.

迪克梦见自己和一个火辣的女孩共度了一夜,结果临了发现那个女孩是被性转了的杰森。

醒来以后:还好是个梦。

没想到下一秒就被告知杰森真的(被魔法)变成女孩了。

看见性转杰森的迪克满脑子都是那个火辣的梦,这让他难以直视自己最爱的弟弟(提姆&达米安:?),直到杰森的魔法失效,迪克才敢正面去看杰森。

但是他发现自己越看越觉得男性的杰森也好辣,比梦里的更甚。

他甚至开始梦见和真正的杰森上床。


10.

迪克中了一个魔法,他和一个路人甲灵魂互换了。

回到安全屋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迪克,杰森完全没有想到那具身体里住的并不是他的男朋友,他还一如既往地凑过去献吻。

路人甲:我何德何能……!草救命这个人好辣。

被换了身体以后远在天边一脸懵b仿佛头上顶了一个哈尔乔丹的迪克:小翅膀啊啊啊啊啊啊啊——


11.

ABO

迪克最近在焦虑一件事情。

杰森怀yun了。

是的,他最大的那个弟弟,亲爱的杰森陶德,他可爱的小翅膀,揣崽子了。

按理说他应该为杰森感到高兴,也应该为布鲁斯要做爷爷(或者说外公?)高兴,但是他却没有,反而为此而焦虑。

他甚至不知道让杰森心甘情愿给他揣崽的那个人是谁。

他只觉得,杰森怎么可以随便就为一个陌生男人(或者女人?)生孩子。

这不对。

于是他一整天都跟在了杰森身边,企图旁敲侧击出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

然而他收获了杰森一个非常复杂的眼神。

“这他妈是你的小兔崽子,吊头。”

迪克:……

迪克:!!!

(其实只是迪克中了一个失忆魔法而已)


12.

未交往前提。

迪克无意中发现杰森面对他开玩笑式的调qing会脸红,这让他感到新奇,感叹他的小翅膀还是过于纯qing。

不久他撞见有人与杰森调qing,杰森背对着他,迪克看不到杰森的脸,但是一想到杰森会因为陌生人的调qing而脸红就出离的愤怒。

事实上杰森只对迪克一个人脸红。


13.

陌生人au

迪克在酒吧遇到了杰森,互相看上眼并发生了一夜q。但是第二天迪克醒来的时候杰森已经走的干干净净。

然后迪克一直忘不掉这个一夜q对象,决定找到杰森并提出交往请求。却苦于一直找不到人,还常常找好兄弟罗伊诉苦。

这边杰森也很满意与迪克的迪克,但是他还是满心只把这个当一夜q。不过出于猎艳猎到you物的分享心理他和他的好朋友罗伊提过他在酒吧遇到过一个火辣的一夜q对象。

罗伊:。

罗伊决定不告诉两个人真相作为被摁着吃狗粮的报复。

后来作为夜翼的迪克遇到了作为红头罩的杰森,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为了好友(红头罩认为只是普通朋友),夜翼就开始向红头罩倾诉自己在寻找那个一夜q对象的事情。

红头罩很诧异,面对夜翼一脸痴汉的表情默默挪远了位置。

这下好了,他不仅再次遇到了自己的一夜q对象,还知道了夜翼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14.

迪克和杰森穿越到了一个他们只存在于漫画书里的世界。

也就是说,这里没有哥谭,没有蝙蝠侠,没有超级罪犯。

“老实说,我有点想在这个世界一直呆下去,我和你。”

“但是你知道我们得回去。蝙蝠侠需要我们。”

“……”杰森的嘴角微微下撇了一点,“他未必需要我。”

迪克探过身,伸手给了杰森一个拥抱。

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来自鸟妈妈的拥抱。

“你知道他需要的。一直都是。”


15.

“如果你身旁的那个人去世了,你会为他哭泣吗?”


“这什么吊问题。”杰森对着电视机屏幕嗤了一口气。

“但是杰你会为我哭的吧?”迪克嬉皮笑脸地揽过杰森的肩膀,“我的小翅膀从以前就很爱哭——”

“打住!”杰森推了一下迪克凑近的脸,“别提以前的事儿,你才爱哭,吊头。”

“但是你没否认会为我哭。”迪克不顾杰森嫌弃的表情在他脸上嘬了一下。

“……”杰森有些哽住,不禁有些恼火地反问,“你不会吗?!”

“我早已经哭过了。”迪克将全身的重量都赖在了杰森身上,脸埋进杰森的颈间,“在你的墓碑前。”

“……”


16.

ABO 双A

关于翅桶两个匹配度只有1%却在一起了这件事。

“靠,这合理吗?为什么要给我们两个alpha进行匹配度确认??”

“可是杰你闻起来真的很像Omega。”

“草你的,迪克。”万恶的拉萨路之池。


17.

陌生人au

夜翼被毒藤暗算中了x爱花粉,在犯罪巷遇到便装出来打击罪犯的杰森。

杰森不想暴露身份于是装作受害者躲在一边,看着夜翼不同往常的暴躁,在下手狠厉地淦翻了所有罪犯以后阴沉沉地朝他看过来。

然后杰森就被神志有些不太正常的夜翼给摁在墙上草了。当着一地挺尸的罪犯的面。

药效解除以后杰森当场就跑了。

夜翼一直想找到杰森,因为他对q上了杰森这件事感到非常抱歉,当然最主要的是他有些对杰森的感觉念念不忘,直到后来他没有穿制服的时候在同一个犯罪巷捡到一个红头罩。

而红头罩是在追罪犯途中遇到了哈莉奎茵,然后莫名其妙被撒了一把粉,直到身体开始不对劲他才反应过来那又是毒藤的x爱花粉。

上帝他真的是受够了这个味道——

然后他就把碰巧遇上的因为是便装而不敢轻举妄动的迪克给推在地上骑了。

至于为什么是骑。

红头罩发誓他是想过做上面那一方的,但是对方看似只是个弱不禁风的文艺青年,结果反手就把他摁下面了。他做了一翻抗争最终只能演变成了骑。

而迪克在草进去以后才意识到,身上这个人就是他心心念念找了半个多月的那个青年。而他似乎还不小心知道了红头罩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总之就是一个毒哈两人尽自己所能让翅桶两个在一起的故事(。)


——tbc(?)——


我还真是喜欢yin间时间发东西(。)

评论(7)

热度(1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