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赛梦48h|16:00】动物世界

#非常俗套的变动物梗x
#希梦两个纯友谊,赛梦两个双向暗恋
#作者是个沙雕,所以文风也是沙雕x
#总之祝愉宝贝们!!


赛罗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了很不对劲的地方。
他感觉自己的床变大了。
不,是整个房间都变大了。
难道昨天晚上有什么东西来过了???
他这么想着,将手臂伸展开,使它进入了自己的视野。
然后——
“啊啊啊啊啊——————”
赛罗站在洗手台上,对着镜子,惊恐地伸了伸爪子,然后抓了抓自己的耳朵。
兔子……它变成兔子了!!!!
还他妈是只巨肥的红蓝色兔子。
还他原来的魔鬼身材啊!!!
不过……就算是变成兔子,本少爷也依旧帅气!
赛罗每日自恋(1/1)
话说回来,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赛罗左思右想了半天,决定去找赛文。
他老爹那么能,应该能帮他弄清楚的。
其实本来赛罗是打算去找梦比优斯的,毕竟那是他每天的必修课。
但是被自己喜欢的奥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真的超逊的好吗!
赛罗喜欢梦比优斯,整个光之国家喻户晓。
除了梦比优斯本奥。
对赛罗的追求百分百天然防御。
但是不管怎么样,不能让梦比优斯看到他这么逊的样子。
打定主意的赛罗蹦到了房门前。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悲剧的事实。
他用尽了全力——也够不着门把手。
就算蹦到了最高,离门把手也依旧还有很远的一段距离。
在第66次失败之后,赛罗愤怒的揪了一把兔耳朵。
Mmp。
本少爷的兔耳朵要是能摘下来,分分钟让这个破门曝尸荒野,淦。
很好,今天的赛罗又乱用成语了。
就在赛罗烦躁的时候,伴随着一声元气十足的唤声,门被猛地推开了。
“赛罗酱!!!”
然后赛罗迎来了今天的第二次悲剧。
“赛罗酱?咦,不在啊。”红莲火焰奇怪地挠挠头,又把门关上了。
被门糊在了墙上的赛罗:“……”
“红莲……我跟你没完……”
赛罗缓缓地从墙上滑了下来。
他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小短臂,盯着门最下方的那条缝隙思考人生。
不,奥生。
不对,是兔生。
他家的门缝好像一直都比较大。
很好。
然而就在他穿门的时候,第三次悲剧发生了。
门缝带走了他尾巴上的一撮毛。
心痛的无法fu吸。
接着他到了家的大门前,进行了如法炮制。
和门做完斗争后,,赛罗终于得以到达了大街上。
街上安静的有些诡异。
赛罗眨了眨他的兔眼睛。
是他起早了都没起来,还是他起晚了都工作去了,居然一个奥都没有。
赛罗握了握拳,决定不想这些杂七杂八的,急忙跑向了赛文的办公区。

“老爹!老爹!!”赛罗站在赛文办公室的门前扯着嗓子大喊。
淦,这门底下没缝。
喊了两声之后,赛文的办公门开了,一只巨大的狮子伫立在赛罗面前。
……等等,哪里来的狮子???而且这花纹和他师匠好像……
“赛罗?”狮子的鬃毛里突然钻出了一只兔子。
赛文的声音。
“老爹……?”

“所以,只是一个晚上的时间,整个光之国的奥都变成了动物?”赛罗蹲在赛文的办公桌上消化着今天发生的事。
赛文则蹲在他对面。
……这种事情简直比巴巴尔一人单挑光之国还要扯。
“是的。”变成了兔子的赛文点了点头,身上红色的,随着他的动作抖了抖。
“原因呢?查明了没?”赛罗这么问着,目光突然放在了赛文的耳朵上。
“暂时还没有。”赛文微微摇了摇头,头上的耳朵又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晃了晃。赛罗的目光也随之左右摆了摆。
两秒钟后,他猛地伸出爪子——
“嗷!”赛罗委屈地捂着头上的包滚到了一边,“臭老爹,干什么揍我?!”
“你自己心里没数吗?”赛文冷哼了一声。
“还不是老爹你的耳朵,两只靠那么近,我还以为你只有一只耳朵。”赛罗抱着脑袋懑懑地咕哝。
他只是想抓过来瞅瞅而已。
“……”赛文下意识伸出爪子薅了一把自己的耳朵,随后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个很蠢的动作,于是故作淡定地收回爪子,环抱在胸前,“这种事情怎样都好。查清楚这件事发生的原因才是关键。”
“嘁。”赛罗撇了撇嘴,然后看向桌边一大一小两只狮子,“所以你们是师匠和小师匠了?”
“嗯。”雷欧沉稳的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阿斯特拉则点了点头。
“变什么不好,变兔子。”赛罗不爽地甩甩耳朵嘀咕了一声。
“嘛,至少很可爱。”阿斯特拉抬起爪子在赛罗肚子上戳了戳,以示安抚。
“哼哼,本少爷这么威武帅气,要用可爱来形容我,你还差两万年呢!”赛罗一拍胸脯,开始大言不惭起来。
“……”阿斯特拉默默收回了爪子。
“不过……梦比优斯好像很喜欢可爱的东西。”阿斯特拉靠到了雷欧身边去,转过脸来对赛罗这么说,脸上还带着无害的笑容。
“真的?”果然,赛罗立刻收起了得意的脸色,狐疑地问道。
如果能招梦比优斯喜欢的话……本少爷就勉为其难,暂时当一下兔子吧!
“这你都不知道。是你追他,还是我追他?”阿斯特拉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
“我……我当然知道了!”赛罗立马不淡定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阿斯特拉看着赛罗炸起的兔毛,笑了一下,不说话了。
“对了!梦比优斯呢?他在哪儿,他变成什么动物了?”想到梦比优斯,赛罗的兔眼睛变得亮晶晶起来。
“他在希卡利那里,帮助他调查这件事。”雷欧面无表情的说道。
“帮他干什么?!!”赛罗刚刚才软下来的兔毛再一次炸开,“那么多奥不找,偏偏找梦比优斯,凭什么?!!”
“他们是一起在地球战斗过,还共同打败了安培拉的战友,默契度异于常人。”赛文冷静的看着赛罗撒泼(?)。
“胡说!我和他的默契度才是最好的!!希卡利什么都不是!!!”赛罗愤怒的用后腿用力踩了几下桌子,然后还用爪子在上面挠出了一道道抓痕。
霸占他的梦比优斯……希卡利什么的最讨厌了!
赛文终于忍不住了,一爪子糊上赛罗的兔脸:“那是你的前辈!”还有那是我的桌子!!!
“草!毁容了!毁容了老爹!!”赛罗咋咋呼呼地捂着脸,“少了这张帅脸,我还怎么追梦比优斯啊!”
“顶着这张脸,你才真的追不到。”赛文无比的冷漠。
雷欧看了赛文一眼,然后又转回来看着赛罗,脸上写满了赞同。
赛罗:……
“你想追梦比优斯,我们同意没用,你得经过泰罗的同意。”赛文如是说道。
“我才不怕他!”赛罗挺了挺兔胸膛。
“你要是和他打起来,梦比优斯对你的好感度会下降的。”阿斯特拉好心地提醒道。
讨厌打架的乖宝宝,是绝对不会喜欢一个好斗的奥的。
“我……”赛罗梗了梗,“那他对泰罗的好感度也应该下降啊。”
“不会。”雷欧抖了抖身上的毛,用尾巴扫了扫地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然后坐了下来。
“为什么?”
“泰罗是教官,他训练学生是正常的。你每天惹事,梦比优斯怎么会喜欢你呢。” 赛文拿兔眼睛斜睨他。
“胡说,我哪有每天惹事。”赛罗转了转眼珠子,莫名有些心虚。
梦比优斯真的会因为这些而不喜欢他吗?
麻了。
“赛文哥哥,你这样说赛罗真的好吗?”阿斯特拉偷偷和赛文咬耳朵。
“反正他那兔脑袋永远也不会明白,梦比优斯其实对他有意思。”赛文哼了一声。
阿斯特拉歪了歪头。
好像……赛文哥哥自己现在也是兔子吧?
“喂,梦比优斯现在在哪?我要去找他。”赛罗臭着一张脸问道。
“不行。”赛文果断的进行了拒绝。
“为什么?!”
“你去的话一定会影响希卡利的研究。”雷欧接过话茬。
阿斯特拉也默默点了点头。
影响这个词,真的是太委婉了。
“我不管!!”赛罗在赛文震惊加心痛的目光下挠起了桌子。
为了桌子的人身安全,赛文还是告诉了赛罗希卡利的研究地点。
“这样真的好吗?”阿斯特拉看着赛罗兴高采烈离开的背影,显得有些忧心忡忡。
“当着梦比优斯的面,他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赛文跳上雷欧的头顶,“我们去看看希卡利的研究怎么样了吧。”
真的不是想看看赛罗的状况吗……
阿斯特拉盯着赛文小小的背影想。
这对父子不率直的地方还真是如出一辙呢。

“梦比优斯!!”赛罗风风火火地冲到了希卡利研究室的门外,然后对着门陷入了沉默。
进不去啊!
与此同时的门内。
“我怎么好像听见了赛罗的声音?”梦比优斯从资料中抬起头,看往了门的方向。
“你可以去看看。”希卡利头也不抬地轻敲光屏。
在赛罗多次试图够到门把无果正准备破门而入的时候,面前的门突然自己打开了,一只红白相间的小猫出现在了赛罗的面前。
“赛罗?”
“梦比……优斯?”

“没想到赛罗你变成兔子了呀。”梦比优斯好奇地用肉垫在赛罗胸前戳来戳去。
赛罗感觉自己要飘起来了。
“嗯……嗯。”
“不过变成兔子还这么大一只,我看确实需要减减体重了。”希卡利视线往赛罗那边扫了扫,又回到了眼前的光屏上。
“??你什么意思!!”赛罗气的亮出了他的大板牙。
“身为一只兔子,你比梦比优斯块头大多了。”希卡利依旧专注地敲点着光屏,“不过也许还有其他原因。正好给我研究一下。”
?!谁要给你研究啊抢我梦比优斯的科学家大叔!
“诶,还真的是。”梦比优斯用爪子比划了一下,笑了,“不愧是赛罗,真厉害。”
……诶?
诶???
赛罗脸刷的一下红了,只是有兔毛遮挡不太看得出来。
“赛罗的毛软软的,看起来很好摸呢。”梦比优斯再次用肉垫在赛罗胸前像踩奶一样摁了几下,随后像是不满足一样,把整个猫脸埋进了赛罗的胸脯毛里。
这回赛罗直接从头红到了脚。
“梦比优斯,可以帮我拿一下那边的资料吗?”希卡利非常不合时宜地打破这样的局面。
实际上他只是怕赛罗在他的实验室原地蒸发然后赛文来找他兴师问罪而已。
“噢噢好的。”梦比优斯有几分恋恋不舍地把脸从毛毛堆里撤了出来,跳上了一旁的资料架,把希卡利指着的资料叼了出来,带给了希卡利。
而赛罗终于从幸福中回过神来。
“为什么你不能自己拿啊?”
“如你所见。”趴在浴缸里的希卡利甩了甩尾巴,双眼却始终没有离开过光屏,“我变成了人鱼,暂时不方便走动。”
“所以就由我来帮希卡利啦。”梦比优斯跳上浴缸的边缘,一脸开心地冲赛罗摇了摇尾巴。
“为什么是你啊……”对着梦比优斯,赛罗连质问都只敢小小声。
“因为我们昨天一晚上都在一起……”
“什么!!!”赛罗猛地竖起耳朵,“梦比优斯!他说的是真的吗?!你们真的一个晚上都在一起吗!为什么!!!你为什么会和他一起呆一个晚上啊啊啊!”
“……做研究。”希卡利终于补充上了刚才没说完的话。
“啊。”赛罗陷入了静止状态。
如果现在地面裂开一条缝的话他一定会立刻钻进去的。
“赛罗你怎么了?”梦比优斯蹲在浴缸边缘,有些居高临下地用爪子拍了拍赛罗的兔脑袋,“和希卡利在一起很安全的呀,不用担心。”
“所以……你们昨天做什么研究?”赛罗决定转移话题。
“这个……”梦比优斯挠了挠脸,看了希卡利一眼,有些欲言又止。
“是关于你的。”希卡利决定帮梦比优斯说出来。
“哈?我?”
“对。昨天你是不是去出了一个任务。”
“……是。”
“回来的时候受了点伤,但是没有去银十字,而是直接去找了梦比优斯对吗?”
“那……那又怎么了?”
“梦比优斯把你劝去银十字以后,在他家里发现了奇怪的晶体。之前并没有,所以梦比优斯觉得是你带来的,他担心这个对你的身体有害,所以过来请求我帮忙调查。”
梦比优斯有些不好意思地甩了甩尾巴。
“真是不好意思啊希卡利,麻烦你了。”
“也……也不用这么小题大做,本少爷身体好的很。”赛罗脸又红了,忍不住开始瞎几把说话,但是耳朵却诚实地往梦比优斯那边靠。
“与其说小题大做,比如说梦比优斯确实干了一件正确的事。”希卡利一边敲光屏一边凉凉地说道,“这个晶体确实有问题。”
“啊?”赛罗懵了。
所以他变成兔子很可能是他自己造成的?
……什么造孽玩意儿。
“这个晶体有大量的活性,可能根本就是生物。”希卡利不知道想到什么,敲光屏的手顿了顿,“既然是生命晶体,应该是可以进行通话交流的,只需要等我找到与他们相同的通话频率就好了。”
赛罗自闭地垂下耳朵盖住眼睛。
还让梦比优斯知道他干的蠢事了,好他妈丢脸。
“辛苦希卡利啦。”梦比优斯从浴缸边跳下,优雅地拍拍赛罗的胸脯,“赛罗,我们去把哥哥们喊过来吧。”
“……”赛罗不是很愿意让奥特兄弟知道这件事的起因可能是他。尤其是老爹。
绝对会被暴揍。
“你们两个约会去吧,不用在这影响我研究。”希卡利用余光看了他们一眼,说道。
唉,真是为好友操碎了心。
“约……”两小只同时僵住,热气开始从脚下漫了上来。还是梦比优斯率先跳起来拉开门,然后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赛罗三魂丢了七魄似的跟在后面也出去了。
希卡利看了一眼一猫一兔离开的背影,然后将专注的目光放回到了光屏上。
这两个人对着对方都像个小聋瞎一样,旁观者看着都着急。

等到两人将奥特兄弟喊齐再次回到希卡利的研究室的时候,他们已经恢复了正常的样子,只是互相还不太敢看向对方。
“希卡利,有结果了吗?”变成了仓鼠的佐菲站在蹲在雷欧头上的赛文头上。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不想靠近梦比优斯。
难道是鼠类天生对猫类的恐惧?
所以说他为什么变成仓鼠了啊淦。
……话说希卡利不会对梦比优斯感到排斥吗?
“嗯,已经找到生命晶体的通话频率了,我这就联上。”希卡利在光屏上快速敲打了几下,将光屏翻转了过来,“这样应该就可以和他们对话了。”
“咳咳。”佐菲清了清嗓子,“你们好?”
光屏上的波动起伏了几下,发出了声音。
“不好。”
佐菲:“……”
“喂,我们变成动物是不是你造成的?”赛罗忍不住质问道。
“哼。”
我靠你哼个屁啊!!
赛罗暴躁了。
梦比优斯一把摁住刚要发作的赛罗,开口道:“我替赛罗向你们道歉,请问你们知道我们变成这样的原因吗?这对我们很重要,拜托了。”
赛罗刚想说为什么要对一个外星生物那么客气,就被梦比优斯甩过来的一个猫猫眼神安抚住了。
好他妈可爱。
“是我们星球人的被动。”
……被动???
“是那边那只肥兔子的错。”
“你他妈才是肥兔子!!!”赛罗暴躁地一跃而起,然后被梦比优斯摁住了。
“嘛,冷静一点,赛罗,也没有说是你呀。”
顶着佐菲的赛文:“……”
在场总共就俩兔子,不是赛罗还能是他吗?
“佐菲哥哥?艾斯哥哥?你们在里面吗?给我开个门可以吗?”门外传来了泰罗的声音。
离门最近的雷欧打开了门。
……得,第三只兔子出现了。
“喂,你说清楚,到底是谁的错?”赛罗盯着光屏,看起来像是随时要撸袖子干架。
“你的错。”
“我#¥%&……”
梦比优斯再次摁住了想冲上去的赛罗。
“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那天我们好好的躺在坑里晒太阳,被他一脚踩的七零八碎。我们族人有碰到以后就会变成动物的特性,而且传染的很快,主要是为了御敌。不过一个宇宙日以后就会自动变回原样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赛罗的身上。
昨天赛罗完成任务以后除了银十字,其他各种地方都跑去浪过。这也是目前光之国无人生还的原因。
“还真会给大家添麻烦啊赛罗。”赛文冷哼一声。
“嘛,算了赛文哥哥,赛罗也不是故意的。”梦比优斯(由于够不着脑袋于是)在赛罗肩膀上拍了拍,“话说赛罗你真的好高啊……”
“直接说胖就好了,他不介意的。”赛文在一旁说道。
“我介意!!!”赛罗气到炸毛。
“不过太好了,没有什么不好的事,动物状态也明天就能解除了。”梦比优斯高兴地用肉垫在地面上踏了踏,转头看向赛罗,“对吧,赛罗?”
“嗯……嗯。”赛罗默默捂住了再次泛红的脸。
“散了吧散了吧。”泰罗蹦了两下,走到梦比优斯面前,“你们小两口去约会吧,赛罗不许欺负梦比!”
约会二度出现。
“什什什什……什么约会啊!”赛罗的毛炸到飞起。
赛文:?为什么反而不反驳小两口?
“?你们还没在一起的吗?”泰罗愣了一下,猛地拍了一下爪子,“那太好了!我早就觉得你们不合适!别在一起了!”
梦比优斯:“?”
“为什么不在一起,我就要和梦比优斯在一起!”赛罗的叛逆心理猛地一起,一把薅住梦比优斯的脖子,大声说道。
差点被掐死的梦比优斯:“……啊?”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赛罗僵硬住了。
救命。
赛罗尬到用爪子在地上抠出了一个M78星云。
“……好啊。”梦比优斯将脸微侧,并埋进了目前的兔胳膊里。
……什么?
“梦比……”赛罗揽着梦比优斯的胳膊颤抖了起来。
“我喜欢赛罗,赛罗喜欢我吗?”梦比优斯终于鼓起勇气抬起了脸,对着赛罗笑道。
希卡利见状在心里默默嫌弃起了赛罗。
还要让梦比优斯先说出口,赛罗你不行。
“我…………”赛罗的三瓣嘴抖搂了半天,就在众人以为他的三瓣嘴要裂成四瓣嘴的时候,他猛地吼出了一句,“梦比优斯我喜欢你!!!!”
因为离得太近而被荼毒了耳朵的梦比优斯:……
“请和我在一起吧!梦比优斯!”赛罗终于不哆嗦了,直起身体,低头望着梦比优斯的眼睛认认真真地说道。
“好啊。”梦比优斯笑了,然后直起来给了赛罗一个抱抱。
赛罗险些泪流满面。
感谢诺亚他终于追到梦比优斯了!!!
“散了吧散了吧。”赛文拍了拍无意中促成了一对小情侣的泰罗,脸上带着微妙的同情。
“现在可以从我的研究室里撤出去了。”来自并不喜欢热闹的希卡利。

于是梦比优斯跳上了赛罗的背,一猫一兔迈着欢快的步伐奔向了恋爱大道,真是可喜可贺。
—end—

上一棒 @poppy 

下一棒 @顾林樊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