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all虫】Pocky Day and Pocky Game

#all虫大集合!!!

#ooc注意xxxx

#突然高产(不是)

#先码了五对xxx至于分别是哪个世界的小虫应该是可以猜哒

#fp##毒虫#

“你确定要玩?”Peter挑眉看着眼前兴奋不已的Flash,确认道。

“当然,今天是国际Pocky日!”Flash明显有些过于激动了,手中的Pocky盒子被他捏的变了形。

“好吧好吧。”

Flash小心翼翼地靠近Peter的脸,缓缓地咬住Peter正叼着的饼干的另一头,然后只听小小的“啪嚓”一声——

“……”

“没关系,再来一次也可以。”Peter拍了拍Flash的肩膀以示安慰。

“好!”Flash感觉他又找回了自信。

然而在经历了十一次失败以后,他彻底蔫了。

看着垂头丧气的Flash,Peter笑了一下,将断开的半根叼在嘴里,双手捧住Flash的脸就将唇印了过去。

Flash瞪大了眼睛,同时感受到了饼干的甜味和Peter嘴唇的柔软。

快速把饼干全部送进对方嘴里之后,Peter撤离开来,哼哼笑道:“现在还难受吗?”

“不难受了。”Flash傻笑一声,用力抱住了Peter。

#铁虫#

“Mr.Stark!玩吗玩吗玩吗玩吗??!”

Tony无奈地揉着太阳穴。

被睡衣宝宝弄得脑仁疼。

“Listen,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更不是。”

“可你总说我是小孩子,你甚至叫我睡衣宝宝。”

Peter看起来很失望,扁着嘴将饼干丢进了沙发的角落。

“好吧——”Tony捡起饼干,抽出一根叼在嘴上,拍拍正耍小脾气的Peter的翘臀,“come on.”

“Yeah!Mr.Stark万岁!!”Peter兴奋地跳起来,猛地扑到Tony身上,张嘴就咬住了饼干的另一头。

——谢天谢地这样饼干都没碎。Tony这么想着,开始盯着Peter的唇出神。

薄薄的,软软的,嫩嫩的,粉粉的,真是……可爱。他甚至开始回忆两人接吻时的感觉——Peter的唇比他以前的任何一个女人都要棒!

Oh不对,怎么能拿那些庸脂俗粉来和他可爱的睡衣宝宝来相比。

想着想着,他突然感到鼻间有什么在酝酿着,不禁赶忙用手捂了一下。

“Awesome!我赢了Mr.Stark!!!”

Tony捂着鼻子默默接过了Dummy递过来的手帕。

逊毙了。

依旧沉浸在喜悦中的Peter突然被一股大力压在了沙发上,他不明所以地抬头看去。

“Kid,饼干已经吃过了,接下来是不是该吃你了?”

#猩红虫#

Ben沉默地看着眼前拿着饼干盒一脸兴奋的人。或者说是无语地。

“你是白痴吗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

“那算了。”Peter哼唧了一声,收起饼干,“我去找Sam他们玩。”

“你他/妈敢!”Ben用力拽住Peter的胳膊,狠狠地瞪他。

“哼哼哼~那就陪我玩。这样吧,输了的人就要答应对方一个条件,如果你输了你就三天不能进我的房间。”

“如果你输了,你他/妈就等着被我操/死。”Ben眯着眼睛死死地盯住Peter。

Peter缩了缩脖子,似乎能预见输了的下场。

“张嘴。”Ben叼着饼干恶声恶气道。

“哦。”Peter撇撇嘴,张开嘴含/住饼干。

两人僵持了一会,Peter就开始按捺不住了,在心里默念饼干怎么还没化,然后突然想到什么,唇开始蠕动着往前挪。

“你……”Ben微微一动,就听见了饼干断裂的声音。

“我赢了!”Peter叼着半截饼干得意洋洋。

Ben黑着脸,一把将Peter抗到肩上,咒骂着走向房间。

“Wait——hey你耍赖!!你个无赖混蛋!!!”

“你先犯规的。而且猩红蜘蛛从来不是什么好鸟。”

#绿虫#

“Hey Pete?”Harry坐到Peter身旁,将他拦腰抱住,然后把手中的饼干盒在他面前晃了晃。

“Wow,童心未泯啊Harry。”

“这是全年龄的情侣游戏,Pete。而且,亲爱的我们都还未成年。情侣界我们确实算‘儿童’。”

“Huh,just a joke.我向来不会拒绝游戏,除非它们和Sam一样无聊。”

“我相信我们一块,不会无聊的。”

Peter咬着饼干,看着对面那张放大了的脸耸耸鼻尖。

啊……为什么还不断他的嘴都有点僵硬了这不会是假饼干吧不对Harry不可能给他吃假饼干啊啊好累快点结束吧还是更想要Harry的一个吻……

其实Peter早就想搞小动作了,然而被Harry的眼睛注视着他就感觉自己四肢僵硬,只能安安静静地继续咬着饼干。

就在Peter以为他们要保持这个姿势到天荒地老的时候,Harry突然有了动作,他慢慢地吞食着饼干向Peter靠近。

Peter瞪了瞪眼睛。

终于要结束这一切了吗!

这么想着的Peter如愿以偿地得到了Harry的吻。

“我想我们打平了。”漫长的一吻过后,Harry这么说道。

Peter将脸埋进了掌心。

#贱虫#

“甜心~~~来和哥玩Pocky Game怎么样?嗯???”

“……丑拒。”Peter有几分嫌弃地拍开Wade凑近的脸,面无表情道。

虽然面罩本来就没有表情。

“甜心居然拒绝哥!!太伤心了!不行,哥要去街上杀几个人冷静冷静。”Wade双刀出鞘,作势要走,然而一张蛛网迅速地糊在了他的面前。

“???你有什么毛病?”Peter蹲在蛛网上瞪他。

“Oh甜心,哥的毛病就是没有你爱的滋润……”Wade话音还未落,一张蛛网“啪叽”糊在了他的脸上。

“圆润地滚出我的视线谢谢。”

“甜心你不能这么拒绝自己的男朋友!”Wade费力地扯下蛛网朝Peter控诉道。

“我想我有权力这么做。”没错,权——力。

“嘤嘤嘤,甜心不爱哥了,哥好难过好伤心好绝望……”

“Stop!”Peter受不了地挥手打断他,“我答应就是了。”

“呐甜心,含/住它!”Wade叼着饼干兴奋而期待地看着Peter。

Peter嘴角抽搐了一下,总觉得这句话有什么毛病。

在Peter即将咬上饼干的那一瞬间,Wade迅速咬断了饼干,然后咬上了Peter的唇。

“捕捉到一只小蜘蛛~”

“*#&%¥……”

评论(12)

热度(1645)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