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一个迟来很久的置顶xx】

こんにちは!这里阿爵,圈多爱爬墙且严重帝美患者。

有严重的攻受洁癖,对家请勿来蹭饭,杂食来吃饭没事但是请不要ky谢谢宝们,和谐有爱一点。

不要踩我的雷啊啊啊啊啊

接日语汉化,日语等级n2有证书有汉化经验,漫画价格1-3r/p,文章价格3-5r/百字,我很白菜的看看我!


目前在特摄圈底,有严重的皮套瘾。这条会根据爬墙速度换(。)

简介真的只是简介一下(。)

专业搞南桐,很少磕bg,主磕bl,部分gl。bg够甜我会磕


主混圈与主吃cp:


家教:10年佛系老粉,推69,s和79,现在主磕xs和8059,ds和80s也磕一点,纲京,1869,10069,10079。27左天雷。


鬼灭:🍃和🔥推。all实和all炼(除猗窝炼)患者,主岩风和宇炼,其他cp一般只涉及炭伊,蛇恋与善祢。


铠甲:雪獒推,雪獒右位不逆,主磕铠一北西(黑白),中西(猫狗),南东(龙鹰)以及猎铠鹰马与锐恩,其他随心。比起召唤人其实相对来说更磕皮套。


漫威:小蜘蛛单推,吃all虫主铁虫,其他可能磕一点基锤和ec。


DC:主推红头罩和沙赞,其次蝙蝠闪闪绿灯夜翼。all桶主dickjay翅桶(brujay不吃,亲情向可)。all蝙主superbat超蝙(本蝙狂热患者),丑相关任何cp都不吃(毕竟桶粉)。早恋组vicbilly钢沙。红绿红但是站红绿多一点。其次浅磕一些毒哈,和wondersteve。桶左天雷。


欧美其他cp还有福华奇异玫瑰CA和拔杯等。


王者:云右爱好者,主推吕云。其他cp随心。云亮天雷云亮天雷云亮天雷。


UM:推梦比优斯与诺亚。主推cp有all梦主希梦,扎诺,迪戴,凯伽,杰高,勇活,空艾,银胜,美剑朝阳等。迪迦右位天雷。


水浒:拼命三郎推,主吃雄秀,祝秀杀嫂组也吃。武二妮也喜欢,卢燕鲁林二五横顺,宋吴晁宋都吃一点,圈冷所以真的很杂食。


黑篮:只磕黄笠和高绿,笠松幸男单推人。


咒术:浅磕虎伏和夏五。
 

国产:侠岚谣夕,开宝伽小,藕饼,1599两只猴,兄坑二大龚大,基三all苍等等(其实游戏玩的少但是就是喜欢苍爹)


声优:中配日配都喜欢,主要在日配圈混迹,推保志总一朗和中村悠一,高桥广树也浅推。顺便一说,杉悠一辈子。


其他的有再补充,微博: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如果有翻车的话可以直接去微博搜x

(一个置顶还废话这么多大概只有我了xxxx)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