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艾空艾24h-22:00|空艾】关于ooc同人文是怎样荼毒一个青年才俊的

#是空艾是空艾是空艾!艾空艾是活动名www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喷w
#标题是沙雕,dbq
#设定艾克斯可以变成人类大小的具象态
#总之祝愉!!


艾克斯最近在人类的网络上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事情的起因是他具象化以后被明日奈拜托帮她的电脑下载一下东西。结果刚打开电脑,就有奇怪的页面跳了出来。里面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文章以及作者主页。
空艾按头小分队队长?那是什么?
艾克斯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然后他打开了其中一篇文。
然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原来空艾就是大空大地x艾克斯的cp吗!
艾克斯确实喜欢大地。但是他一直觉得这个事情只有自己才知道,没想到那么多人都支持他们两个在一起。
莫名有点小开心。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了一些问题。
写的好的太太大有人在,但是那些专业ooc的人也非常多。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看到自己被写的柔柔弱弱,一碰就哭后,艾克斯终于放弃了看自己的同人文的行为。
奥特曼怎么会随便就哭呢!
艾克斯放弃同人文后没两天,又被明日奈喊去了。
“艾克斯 我的电脑好像中病毒了,可以帮我修修吗?”
很想说自己是奥特曼而不是修电脑的艾克斯最终还是去帮忙了。
他打开明日奈的电脑,发现里面一片混乱。
……全是同人文乱飞。
艾克斯:“……”
他在键盘上敲打了两下,没起任何作用,按鼠标和关机键也没有任何反应,只好拍拍手,打算自己化作一道程序进电脑进行杀毒。
反正自己是电子奥特曼,这样做反而更省事。
于是艾克斯在空中随手比划了两下,擦出了几缕交流,下一秒,他就化为一簇光融进了电脑中。
此时艾克斯没注意到的是,随着艾克斯前脚刚进入电脑,后脚就有一个身影走了进来。
“明日奈?……不在啊。”
那个身影环顾了一圈,最后目光落在了桌上的电脑屏幕上。

刚进入电脑,艾克斯就遇上了强乱流,险些被吹出去,等到平稳落地的时候,艾克斯才发现这里竟然和现实世界特别相似。
“我没走错吧……?”艾克斯挠了挠头,察觉到了几分不对,低头往身上一看。
我的诺亚啊这他妈是什么?!!
女……女子高中生制服?!!
艾克斯差点被自己这一身送走。
怎么会有这种事?!
艾克斯仔细思索了许久,得出结论:病毒。只要他把病毒消灭了就好了。
于是艾克斯四处张望起来。这时,他注意到天边挂着几行字。
【大地少爷从混混的手里救下艾克斯大小姐以后对艾克斯大小姐一见钟情,并展开了强烈的追求……】
“……”
艾克斯不愿再看。
他好像进入到某ooc同人文中了。
那既然要消灭病毒,是不是把这个世界的假大地消灭就好了?
艾克斯想法逐渐危险起来。
结果在“大地少爷”出现他面前的时候,这个想法就完全被抛弃了。
因为和真的大地真的长的太像了!……不如说根本就是一模一样。根本下不了手。
“呐艾克斯酱,和本少爷结婚吧!”大地少爷脸上出现了生动过头的表情。
艾克斯差点又被送走。
救命——让我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这时,天边的字突然换成了【艾克斯大小姐红着脸,娇羞地伸出一只手,说道“好啊大地酱,我们一起到天荒地老吧~”】
艾克斯:“……”
然后他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擅自动起来了,他伸出了一只手——然后被另一只手拍了下去。
绝对——绝对不要跟进这种莫名其妙的剧情!
结果就在艾克斯将自己的手拍下去的那一刻,这个世界突然开始崩塌,几秒之内就陷入了黑暗,独留艾克斯在黑暗中懵逼。
刚才是因为他拒绝按照剧情走下去所以世界崩坏了吗?那病毒应该被消灭了吧?
这个想法才刚刚起来,世界就像有人点了灯一样突然又恢复一片光明。
和刚才的是不一样的场景。
艾克斯环顾了一圈以后确信,然后突然想到什么,急急忙忙往天边看,果然,那里又有不一样的几行字出现了。
【骑士大地从巨龙手中救下公主艾克斯以后,对公主艾克斯一见钟情,并展开了强烈的追求……】
“……”好俗套的剧情啊救命。而且,这个和之前那个世界绝对是同一个作者吧!!
艾克斯低头往身上一看,果然,穿着华丽的公主服。然后他看着冲过来想要救他的骑士大地,思考着怎么样才能让这个世界崩塌掉。
骑士大地救下艾克斯以后,深情地对艾克斯伸出了手。
“艾克斯酱,你愿意和我一起回皇宫吗?”
好嘛,称呼也没变,果然是一个作者吧。
此时天边出现了几行字。
【艾克斯公主深受感动,于是和骑士大地一起回了皇宫。】
……那拒绝和他回去就好了。
就在艾克斯刚想张口拒绝的时候,场景一变,突然就换到了皇宫里。
艾克斯:“???”
为什么会这样?!
艾克斯裂开来,思考了半天,才勉强得出一个结论:刚才出现的那段话里没有对话,所以没有拒绝的点。那下一次有对话的时候再不执行应该就好了?
“艾克斯酱,可以和我结婚吗?”骑士大地深情款款地单膝跪地。
艾克斯麻了,他看了一眼天边,发现又换了几行字。
【艾克斯公主红着脸,娇羞地伸出一只手,说道“好啊大地酱,我们一起到天荒地老吧~”】
这不还是之前的文本吗?!就是换了个名字而吧!!这个作者也太能偷懒了吧?!
艾克斯觉得他这辈子都不想看见同人文了。
就在他的手自作主张缓缓抬起的时候,他猛地改变了一下手的方向,直接指着骑士右边王子打扮的人:“我要和他结婚。”
“?”王子好像露出了一个迷惑的表情,然后被一旁的另一个公主踹了一脚。
然后世界就崩塌了。
……话说回来刚才那个王子这么怪眼熟的。
艾克斯没管那么多,因为这次世界崩塌以后一瞬间就恢复了光明。
艾克斯第一时间看向天边。
【王子大地从海怪手里救下小美人鱼艾克斯以后,对小美人鱼艾克斯一见钟情,并展开了强烈的追求……】
艾克斯:“……”怎么还变物种了?
艾克斯默默甩了甩尾巴,他都开始习惯这些奇奇怪怪的设定了。
然后王子大地就出现了。
……不过王子大地真的好帅哦。
“艾克斯酱,和我结婚吧!”
……啊?铺垫呢??怎么直接就开始求婚了啊!
【小美人鱼艾克斯悲伤地捂住脸,嘤嘤哭泣着说:“不行,父王要把我嫁给丑陋的海马王,我们不会幸福的。”豆大的泪珠从指缝间滑落,变成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
艾克斯:???怎么开始悲情起来了?还有海马怎么丑了?
艾克斯在懵逼中忘了反抗剧情,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掉了一手珍珠了。
艾克斯不禁开始想这个珍珠带出去的话可以送给大地当礼物了。地球上珍珠好像很值钱来着?
“哦不,艾克斯酱,我这就去为你杀了你的父王,这样你就不用听他的话了。”
????等等少年你的思想过于危险了吧!!
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
艾克斯猛地惊醒,王子大地已经拿着剑杀到海里去了。
……他会游泳吗?
艾克斯不合时宜地想。
然而为了让尽快这个世界崩塌,艾克斯决定跟上去阻止王子大地。阻止了他的话,剧情走向偏移,世界应该就会崩塌了。
艾克斯跟着王子大地来到了海底,就见到王子拿着剑刺向美人鱼国王的一幕,艾克斯赶紧冲上去,一把抓住了王子大地的剑,并夺了过来,但是由于王子大地刚才刺的太猛,带来的惯性让艾克斯抓着剑往前走了几步。
然后抓着剑的艾克斯不小心把剑插进了老国王的胸膛。旁边的护卫还露出了意义不明的表情。
??!!!
艾克斯猛地松开手,世界开始崩塌。
……因为不小心变成了他杀的所以世界崩坏掉了吗?
艾克斯这回真麻了。
这回世界崩塌以后艾克斯感觉到自己变成了最初进入电脑时的状态,一簇飘飘忽忽的电流。这让他意识到,他可能要回到现实世界了。

艾克斯慢慢地睁开眼,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自己似乎已经回到终端里了,面前是一张放大的脸。
“大地!!!”艾克斯差点泪流满面,“你是真的大地吧!!”
“?你在说什么啊艾克斯,我当然是大地了。”
“太好了……”艾克斯险些在终端里跪下,“终于逃离那些所有人都认为我应该和大地结婚的世界了……”
“我倒觉得挺好。”大地摸着下巴做思索状。
“……?”
“愿意做我的新娘吗,艾克斯?”
“……诶?诶诶……诶?!!!”我果然还是没回到现实世界吧!!
“怎么了,艾克斯不喜欢我吗?”
“也不是……”艾克斯下意识地反驳,反应过来以后不禁整个终端都发烫了起来,“就……突然之间说这个……”
“那艾克斯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吧?”
“……”艾克斯感觉自己要死机了。
“我可是最喜欢艾克斯了。”大地笑了一下,捧着终端,在表面轻轻落下一个吻。
“……”艾克斯彻底死机了。
“呐艾克斯,变成具象态好不好。”大地低声对着终端说道,“我想抱抱你。”
终端上原本是艾克斯头像的地方出现了一堆乱码,几秒钟后屏幕射出一道光,大地顺着光照的方向看过去,艾克斯的身影一点一点被勾画了出来。
脸上还带着明显的红晕。
大地三步并作两步走了上去,抱住了艾克斯。
“你愿意做我的新娘吗?”
第二次。
在艾克斯愣神的时候,大地迅速地将一枚戒指套在了艾克斯的无名指上,堵住了他的回答。
“不许拒绝。”
“诶?”艾克斯这才反应过来,“太狡猾了吧大地!”
“艾克斯这是答应了哦。”
“你什么时候买的戒指啊??”
“咳咳,秘密。”其实很早之前就买好了,只是一直没有勇气送出来而已。
“大地有时候还真是不讲道理。而且,哪有跳过恋爱阶段直接到结婚的啊!”
“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据我调查,直接跳过恋爱阶段的闪婚有98%都是以分手结尾的。大地,我觉得我们应该……唔……”
大地撤离开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笑道:“那我们一定就是那2%。”
“只要艾克斯愿意就好了。”
艾克斯用指尖去抚了抚刚才被触碰的唇,周身电流噼啪乱跳。
“……我愿意。”
过去还是未来,有你陪伴,我最愿意。
—fin—
小番外:

“啊?!大地你全部都看见了?!!”
“对呀,大小姐艾克斯,公主艾克斯,还有小美人鱼艾克斯……都超可爱。”
“啊……丢死人了……”
“不过明日奈的电脑病毒已经清除干净了,还是可喜可贺的。”
“那家伙天天在看些什么啊……”
“老实说,看到你那么抗拒和那些大地结婚,我一开始还以为你真的很讨厌我呢。”
“怎么会!大地,你可是我亲自挑选的人间体。”
“在听到你说那种话以后我就知道了。艾克斯喜欢的大地只有我一个而已。真开心。”
“这……这个……”
“我也是从那开始才真正决定了,直接表明自己的心意,就要艾克斯做我的新娘!”
“所……所以说那个……”
“嗯?”
“……我最喜欢大地了。”
“嗯,我也最喜欢你了,艾克斯。”
—真end—

评论

热度(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