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爵x杰森陶德人间理想

特摄批鬼灭粉加dc倒霉蛋,十八线写手一枚,日常产出小破文和渣汉化。纯对家请不要来吃我家饭,欢迎杂食来吃饭但请勿ky。

【模范情侣超绝恋爱中|赛梦48h总结】

好耶!!

岛田花花:

|一宣|


                       




|作品整理 |




|00:00|我有一段情,说与诸公听


“开玩笑,还想赢我?早两万年呢。”


“那要是真输了怎么办?”


“真输了我当场去找对面指挥求情缘。”


 @尤礼_叫阿希叭 




|01:00|梦比优斯昨晚没回家


但是牵扯到泽塔就又不一样了,小情侣中又出现了第三个人,光之国谁不知道,只要赛罗出现在光之国,十次有八次都跟梦比优斯在一起,这八次中又有好几次两个奥身后还跟着一个跟屁虫,师父长师父短的说个不停,更何况,相比较之下泽塔才是最标准的未成年,比赛罗还要小九百岁,他到底做了什么让一向听话的梦比优斯能不打一声招呼就夜不归宿。


 @赛猹猹👾 




|02:00|所谓一见钟情·上


回想起赛罗可爱的反应,梦比优斯忍不住笑了,还略带稚气的少年即使被抓包都坚决不放手,反而是红了脸,理直气壮另一只手叉腰——


“当然是想见到你啊!”


 @阿落_No.5 




|03:00|层层恐惧 if线


这里不仅仅只是一间屋子,这里装载的是漫长生命里和他在一起的所有回忆。


那是他们在银河极光下的并肩作战,是光之国高塔上忙里偷闲的歇息,是地球午后在阳光下慵懒的怀抱,一切的一切都被冠以爱之名珍藏进这座不大的房子里,哪怕在没有对方的日子里依旧让人感受得到,他一直在身边。


 @言言言言颜 




|04:00|兔子只会咬养兔子的人


然后他就真的看见了,在迈出洞口的时候,白色的光芒几乎让人睁不开眼,但很快那炫目的光彩就褪去了,此刻呈现在梦比优斯眼前的,是碧绿的山野和郁郁葱葱的森林,还有身旁站着的那个神采飞扬的少年。


 @言言言言颜 




|05:00|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


“你应该说实话。”希卡利没有回头,但他知道赛罗就站在身后。
“……”
“至少,你没有资格将一千年前的梦比优斯禁锢在不属于他的时空。”


 @露法法 






|05:20|BE模拟器


欢迎用户赛罗/梦比优斯登陆游戏,系统会给您匹配让您“满意”的BE结局,游戏剧情与现实会有很大冲突,用户账号注册成功后,将无法更改,是否确认注册账号?


确认


用户信息:梦比优斯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


正在为用户重置信息——


滴——重置成功:


 @萧小婷儿 




|06:00|卖火柴的小女孩和狼


呜呜呜,赛罗捏着火柴,又怕把火柴捏碎了,沮丧地摸了摸自己帽子上的耳朵。赛罗更沮丧了,这身衣服是他自己选的,因为老师说这是地球上一种叫狼的很厉害很冷酷的生物,酷哥赛罗觉得,哇,好适合自己这种酷哥。但现在左看右看,狼和卖火柴的梦比优斯都不搭嘛!但赛罗坚信,梦比优斯一定会成为自己的好朋友的!


 @子推燕是大可爱!(文手卑微求稿) 




|07:00|图|兔子站起来会怎样


 @犬北 




|08:00|我 爱 你


        我……


        我明明没有见过他。我们甚至没有交换姓名和职业。


        可我在那一刻,却觉得我们已经认识了好多年好多年,我甚至怀疑我们是不是在许多个深夜或者傍晚里这样凝视对方的眼睛很久很久。


        我无法形容。


        我无法面不改色地使用那些大作家令人头皮发麻的词语。


        可我得用一次。


        他那双眼睛漂亮得让我以为我曾经爱过他。


 @大木杉子 




|09:00|对等恋爱


你看,梦比,你的眼睛耳朵内心所感受到的事物,如果我完全知晓的话,下一次,我是不是就可以更加能好好的爱你了?


 @梅子清酒煮红茶 




|10:00|赛梦手书/赛罗和梦比优斯在跳阿尔卑斯一万尺


 @岛田花花 




|11:00|恣妄(上)


他不是赛罗想象中那种类似于设定好的程序,而是一个真真切切的生命体。


 就比如,这位少将的私宅下种着一大片葱兰,白花绿杆,在风中怯怯的摇曳。


他手里夹着一朵葱兰,梦比优斯看着他将花递到自己面前,“也不知道长官收不收?”


梦比优斯没有拒绝。


 @矮纸斜行作雨声 




|12:00|字|赛过万家灯火,从来夜月一帘梦。


 @矮纸斜行作雨声 




|13:00|图|整点猫猫


 @茯檬 




|14:00|图|赛梦动态壁纸


 @茯檬 




|15:00|机器仿生人 


鼻尖传来的是清洁剂的柠檬香味,与他和赛罗家里使用的一模一样,但是要浓郁很多,到了刺鼻的地步,视线受阻,他看不清房间内家具的布局,但这种熟悉感使他明确认知到,他此时此刻就在自己的家中。


 @星光荧荧 




|16:00|酒馆


“我也喜欢他们。”提到昔日的伙伴,梦比优斯难得开怀了些:“我在地球上的绝大部分时间都与他们一起度过,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关于信任,关于爱与被爱。”


“你不许爱他们——”赛罗没什么力气,他趴在桌上,抬眼去看梦比优斯带着笑意的嘴角:“你为什么不能爱我呢?我也很优秀啊,你就不知道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星光荧荧 




|17:00|无名01


赛罗什么都不知道。


他也不能知道。


梦比优斯时至今日仍会想起那时赛文背光的背影。


“我宁可他恨我。”


阴影投在地面,藏着过去所有的辛秘。


 @重矜 




|18:00|我属良人,良人属我


       火光跨越宇宙真空的阻隔,赛罗似乎听见了超新星爆炸近在咫尺的声音。
      下一秒赛罗本能地张开双臂、想要接住莫名出现的恋奥,却不料整个奥却被过分细软的沙滩所害。红银相间的恋奥,带着足够媲美脉冲星的热情,猛然扑进自己的怀中。


 @爬山虎的jio 




|18:00|Nirvana/涅槃


“赛罗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梦比优斯淡淡的说“我不是你的弱点,也不会成为你前行的绊脚石。”


“现在说这些不觉得可笑?”你早就是我的弱点了,你也明明知道。


“你问我会不会跟你走。”梦比优斯摆出攻击的姿势,“我的答案是——”


 @柒邪 






|20:00|钢铁武士会与AI小姐恋爱吗?上


一个吻轻轻地落在了他的脸颊上,梦比优斯伸手抚摸了赛罗的脸颊。“你说吧,要什么我都能尽力给你。”


指尖与他相接处,赛罗的皮肤因与冷水的接触而冷却了不少,在与炽热的梦比优斯接触时很快被捂热,渐渐地,被温暖的范围逐渐扩大,少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稍微使了点力气便促使两人改变了姿势,赛罗的动作随着身下人逐渐伸展开来的身体而愈来愈大胆,两个人几乎是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已经开始有了进一步发展的趋势,就在岸边的这片空地上。


 @闪闪的银星 




|21:00|钢铁武士会与AI小姐恋爱吗? 下 


 @闪闪的银星 




|22:00|风之山岚


“要殉情也得选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啊傻瓜”梦比优斯深情的看着他的脸庞,彩色计时器里透出一条条金色光丝,连接上了赛罗的计时器,给他传送能量。


 @Circle_Zero 




|23:00|520当然要开一瓶82年的拉(lǎ)菲和-----庆祝一下!


 @一粟 




|00:00|消极光线


梦比优斯:最近怎么样?


赛罗:我还好


赛罗:只是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路边的石子


赛罗:大家居然没有来踢我一定是因为怕脏了脚


梦比优斯:?


 @顾林樊 




|01:00|一见钟情?见色起意?


梦比优斯扭过头,橙黄的眼灯亮晶晶的。


赛罗吞了吞口水,微微错开视线遮住自己烧起来的眼角,该死的,怎么这么可爱!


“你怎么啦?”


梦比优斯爬过去,嘴巴里带着话梅酸酸甜甜的味道,他问道“怎么啦?”


 @罗 勒 




|02:00|所谓一见钟情·下


肩膀被人拍到了。


赛罗转身看到一只手提着便当盒出现在他面前,盒子还是温热着的,在这种时刻出现不亚于救世主一般的存在。


紧接着手的主人也出现,小猫耳朵轻易捕获塞罗的视线。


“要来点咖喱饭吗,‘诸星‘君?”


 @阿落_No.5 




|03:00|他是光


未来没有回答他,反而风马牛不相及地问了他一句“那你还相信光的存在吗?”


听到未来的提问,诸星真愣神了片刻摇了摇头说自己不知道。他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好像也不是这个时候该去思考的问题,一时之间他不知如何回答。


 @千灵子 




|04:00|图|因为你的功绩,天堂允许你实现一个接受范围的愿望


 @得闲饮茶 




|05:00|烟花


 ……


  最后一颗烟花在空中绽放,赛罗抱紧了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我带你回家。”


 @星火 




|05:21|听说赛罗和梦比优斯不和


【带球跑路是为何,请看来自警备队现场的报道,赛罗与梦比优斯到底有几个私生子】




出个任务,天都变了。


赛罗又穿上了刚刚收起的帕拉吉。


 @赛猹猹👾 




|06:00|来自未来的你


“我未来这么厉害么”小赛罗盯着梦比优斯和赛罗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心里有些酸酸的。


       赛罗想了想,蹲下来看着小赛罗的眼睛“你会的,在未来你能找到自己的父亲,伙伴”,赛罗斜着头看着自己的爱奥笑着说“还可以遇到自己心爱的人。”


 @嘚儿迪 






|07:00|赴你01


“虽然你有好胆色好样貌,但我们真的不合适,喜欢上本少爷我是很辛苦的,所以快点放弃吧,红耳朵的小猫~——宇宙最无敌无敌帅气的zero.”


 @恰一碗山海✨ 




|08:00|论赛少爷和小教官可以有多甜


“赛罗,你很想看凤凰吗?”


“想啊。你不想?”美丽的事物谁不喜欢,更何况还蒙上了一层未知的色彩,多吸引少年人的心性。


于是在赛罗的疑惑目光中梦比优斯站起了身,全身燃起温和的火焰,巨人的姿态渐渐幻化成一团耀眼的光粒子。


灿金色的光粒子游动凝聚,下一瞬光团爆开,一只振翅的炽色凤凰映亮一方空间。


 @阿染又软又甜 




|09:00|图|是可爱小孩子的贴贴阿!


 @诸星噗噗噗 




|10:00|恣妄(下)


 梦比优斯,“这花是你从那片花园里摘的吧?”


   赛罗被人戳穿也不尴尬,大方的承认了自己折花送花主人的这一事实。


 @矮纸斜行作雨声 




|11:00|光是纽带


少年扫兴的摇了摇脑袋继续往后翻,再往后就没有了梦比优斯的记载,只有在快结束的时候,有几行短短的仿佛是要被永远记住的一句话。


等把梦比优斯磨平的那一天,我就足以强大可以去找他,向他介绍自己,赛罗,光之国最强的战士!希望那时他身边还没有别人,就算是有人,那也一定是我。


 @罗 勒 




|12:00|赛罗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巧克力(姑且就当他自己做的), 并强迫(?)梦比优斯接受他的爱意


 @老王是个墙头草 




|13:00|表白


他的师兄有问题,绝对的!他一定要知道问题所在,替师兄解决所有的麻烦和问题。


因而这天在梦比优斯再一次的陷入自我的放空时,泰迦一脸八卦的凑进了点到梦比优斯的跟前,偷摸的仔细的观察着他脸上的每一个表情,看着自家师兄时而微笑,时而又有点失落,千种表情乱翻在脸上上演。


 @千灵子 




|14:00|食物物语


诸星真觉得自己陷进去了,以前自己嗤之以鼻的一见钟情竟然也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他木讷的打了一个招呼,逃似的离开了。


   “香草味的冰激凌一定很好吃”赛罗想。


 @嘚儿迪 




|15:00|不那么模范(?的情侣超绝恋爱中


 @poppy 




|16:00|动物世界


“为什么不在一起,我就要和梦比优斯在一起!”赛罗的叛逆心理猛地一起,一把薅住梦比优斯的脖子,大声说道。
差点被掐死的梦比优斯:“……啊?”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赛罗僵硬住了。
救命。


 @阿爵xSpidey Love 




|17:00|恋爱指导


梦比优斯捏了捏眉心并未打算对赛罗的神奇操作做出评价:


“yue,约,hui,会,是关键中的关键。”


面对着放空大脑的赛罗,梦比优斯纠结了数秒,最终提议道:


“干脆我来自己带着你练习一下吧。”


“!可以吗!”


“因为没有别的办法了不是吗。”


“呦西!”


“??为什么这么开心啊你……”


 @顾林樊 




|18:00|图|两个奥都打算今天给对方告白然后告白计划撞车了


 @玩花间脑震荡 




|20:00|结婚最大绊脚石竟是我自己


迫水队长摇摇头,说:“他们俩不分胜负的可能大。你们想,搭档最重要的是什么?” 
哲平和队长一拍即合:“是默契!未来和赛罗是亲密的伙伴,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了解的一清二楚!”  
迫水队长点头又摇头:“再近一层呢?” 
进一层……伙伴就会是——不会吧?! 


 @卦伐 




|21:00|手书|《星期五的早安》


 @狗牙 




|22:00|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抑制的不舍情绪在眼底流转,最终只说了句:“保重。”


“不拥抱一下吗。”梦比优斯张开双臂,“我觉得你需要一个拥抱。”没等他拒绝,梦比优斯向前一步把他拥入怀抱中。


“再见啦王子。”


梦比优斯在他耳边轻声说。


 @柒邪 






|23:00|模范情侣超绝恋爱中


希斯塔利娅转过身走了一段距离,又转回来看向赛罗和梦比优斯:“你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两人相视而笑,赛罗揽住梦比优斯的腰,豪迈地对着希斯塔利娅挥挥手:“那还用说吗?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就别操心了。”


“我已经成年了,才不是小孩子!”希斯塔利娅假装生气地跺着脚,明明心底里高兴得不行,却又不知为何落下了眼泪。


“祝你们幸福。”声音轻轻地落下。


 @尤礼_叫阿希叭 




|随机掉落|图|小叔的脸软软


 @盐味酒玺 




|随机掉落|《关于》上


“乖一点!”赛罗哄小孩似得大手轻抚梦比优斯的脸颊“闭上眼睛,睡吧,我抱着你呢。”


    男孩的怀抱很温暖,警长比赛罗矮上一些,此刻斜倚着却是正好靠在赛罗的颈窝处。赛罗摸得他很舒服,眯了一会后梦比优斯反思起自己是不是将上司的脸面丢的一干二净,挣扎一会决心挽回一些身为长辈的颜面。


 @百谷溱溱 




                           




总结虽迟但到!赛梦仪式感拉满!


赛梦的第一个48h活动圆满结束啦,依旧感谢各位老师前来参加这次活动,谢谢你们产出那么多香香的饭饭,赛梦有你们了不起!


48h本来就是我随便一说,结果真的就搞起来了,阿娜行动力max直接就去邀请老师们了hhhh一开始还以为人数不够,但是最后竟然也齐了!甚至5:20和随机掉落都安排上了!我们做到啦~~


和大家一起准备的时间非常快乐,都在为了48h发刀不遗余力,可能有些限了流热度不高,但是好的作品绝对不会被埋没(暗示评论点赞推荐搞起来!)因为活动又认识了很多卡密奥特荣幸!


虽然很不舍,但是这次的活动真的结束啦,感谢支持赛梦的你们,谢谢大家!


那我们下次再见啦(鞠躬)




                           







评论

热度(17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